貓頭鷹2024冬令營

貓頭鷹2024冬令營

貓頭鷹冬令營
2024/1/22~2/2,2周 共10天
今年寒假貓頭鷹將帶孩子體驗多元化的活動,迎接新的春節

貓頭鷹冬令營開始報名中
名額有限,請提早報名~以免向隅,有需要的請洽櫃台,謝謝

英語-開心農場-自然觀察
結合英語、蔬菜種植和觀察,讓學生在學習英語的同時,也能培養觀察力,期望在春節年前可以帶自己種的蔬菜回家烹煮。

英語影片賞析
引導孩子先了解生活日常口語、俚語的英語會話,再透過影片的情境,讓孩子加深印象。

本草綱目-中醫體驗營
我們邀請到專業的中醫團隊來貓頭鷹,帶領孩子認識基礎中草藥,透過遊戲及DIY活動等,讓孩子對中醫有更進一步認識,這是一個非常豐富和有趣的教學體驗。

實境解謎-科博館攀蜥的產地
帶孩子一窺科博館內專業自然導覽,再透過實境解謎活動、推理、尋寶,激發孩子的興趣和自然觀察能力。

西洋棋
西洋棋可以訓練孩子的邏輯思維和解難能力,老師會介紹基本的戰術和策略,例如蘇格蘭開局、西西里防禦等,不管有經驗或初學者都可一起來與棋會友。

靜心書法
帶領孩子認識書法的歷史和文化價值,常見的書法字體和風格,讓學生在春節前為自己家中寫春聯。

2024/1/5報名截止,有需要的家長,請洽櫃台人員報名繳費,謝謝
相關課程可跟櫃台人員詢問,請來電04-25253886或加入Line官方帳號,Line 連結: http://nav.cx/3IacqBS

#英語冬令營
#英語寒令營
#冬令營 #寒令營
#寒假活動
#英語營隊 #英語橋梁書
#英語繪本故事 #英文繪本
#豐原英語 #豐原英文

孩子的成長是一段用生命在陪伴生命的旅程,貓頭鷹希望提供一個舒服的學習環境,讓家長跟小孩可以一起共遊共學,成為孩子們的秘密基地。
===
貓頭鷹英語繪本故事屋
台中市豐原區自強南街16巷9號(近南陽國小)
TEL 04-25253886

其他最新消息